ComicStudio這套軟體,是專門繪製有分隔、有對話框、用網點的漫畫,如果你打算用電腦繪製劇情漫畫,這一套是蠻推薦的。

以前只有日文版,後來上奇科技代理進來了,不過很奇怪的...上奇科技的ComicStudio頁面竟然...失聯了(汗),所以現在倒底有沒有代理啊...(2011/07/28更正,發現上奇的介紹網頁了!)

 

接下來,就推薦幾個不錯的網路教學連結。

2010亞洲漫畫大賽漫畫教室無料教學:這是上奇剛代理時,舉辦漫畫比賽的網頁,內容豐富。

http://www.grandtech.com.tw/subsite/comicstudio/contest/tw/p03_02_01.html

 

CG數位學習網:有視訊,而且介紹詳盡,我很喜歡這個學習網>///<

http://www.cg.com.tw/ComicStudio/ComicStudio.asp

 

動漫新樂園:是數位漫畫繪圖創作的作者,側邊欄位可以看到ComicStudio專區。

http://asungo.pixnet.net/blog/post/14216477

 

介紹兩本教學書:書籍都有附上ComicStudio的軟體試用光碟,有興趣的可以看看。

漫畫創作工房:ComicStudio 中文版(附光碟*1)

這本書我目前沒看過,不過有認識的人上易水翔麟老師的課,評價不錯,所以就放上來了。

 

數位漫畫繪圖創作 ComicStudio 4.0奇幻技(中文版)

這本同樣沒看過,但是有網誌教學分享,順便就推薦一下。

 

以上,我想這些教學已經足夠應付基本操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