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熱烈的分享劇本,在下好感動QQ。這位是牙邑,牙邑表示「隨意取用,不過有成品希望能夠讓我偷看這樣>///<,練習或合作都OK。

聯絡方式還是噗浪XDXD  http://www.plurk.com/ohmyfox
==============
1.故事名稱: 置物架

2.頁數: 8

3.故事類型:搞笑

4.場景與時代:現代、晚上的月台、台鐵車廂內

5.人物:主角(男)、第六感、其餘車廂內眾人


6.故事大綱:


走進車廂的那瞬間,他的第六感忽然從背後拉住他,吵著叫他趕快下車。


頁碼

內容

備註

01

走進車廂的那瞬間,他的第六感忽然從背後拉住他,吵著叫他趕快下車。

第六感為擬人

02

第六感和下班時刻空無一人的區間號車廂放在天枰上一比較,可憐的小六也只能哭著被主人所拋棄。

 

無視掉火車外明顯貼著的女性專乘車廂牌子,他舉起腳就想走到距離自己最近的座位上休息。可身後剛被拋棄掉的第六感又衝上來,邊跳邊哭的叫他往上看。

 

03

他聳了聳肩,仰頭向四周看了一下,不看還好,一看他就傻了眼,只能愣愣的抱住車門前的鋼柱,再也提不出勇氣向座位邁進一步。

 

04

火車開動的聲音中混雜著另一樣物品的震動聲,所有座位上方的置物架堆滿了長長的、紫色外皮的整根甘蔗。細長的甘蔗佔滿了置物架到天花板間所有的縫隙,它們完全沒有以任何的方式做固定,隨著火車的前進而跳動著。

 

05

到底是哪個混蛋用哪種方法放的甘蔗啊,這也他媽的太扯了吧!他忍不住低罵一句。

 

扯、很扯、非常扯、簡直是扯很大扯不要錢。先不要說那麼長的甘蔗是怎麼從窄成這樣的車體橫過來放,塞到連縫都沒有也太誇張了,甘蔗是圓柱體吧!在內心狂吐嘈放甘蔗的人時,他也無奈著自己進退兩難的局面。

 

06

他一點都不想拿自己的腦袋來賭台鐵區間車的置物架勞不勞固,所以找個座位坐下這點算是被完全pass掉了。但要走到別的車廂也不可能,走到一半甘蔗如果砸下來自己可是完全沒有躲避的餘地。現在的他只能緊緊抓住眼前的柱子,被困在車門和座位中間的小空間內。

各種行進路線被pass的畫面

07

沒關係,他安慰自己,只要到下一站時就可以下車跑到別的車廂去。就算在別的車廂裡沒有座位也好,至少不必讓自己的有隨時會被砸到的恐懼感。

想到等下要去別的車廂,他下意識的看向和另兩個車廂相接的門,然後忽然發現自己的處境算是好很好非常好了。人啊,有悲慘的對照組後就會不由自主的覺得爽。

 

08

他看見一堆人擠在車門前的小空間裡,置物架上是滿滿的榴槤。

單幅全頁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