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作了交流表單,所有原創者都可填寫交流。只要是原創作者(含小說、編劇、繪圖),想要和其他作者交流或合作的,都可以填這個表格做簡單的自介,讓大家知道你是誰!

連結:原創者交流資訊表  (填寫表單)表單歡迎自由轉載推廣! 填寫完後,資訊會自動更新,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去看。自動更新的發布頁面   

貼心小提醒:

創作是寂寞的,願意留下聯絡方式的,表示樂意與大家相識合作,如果你對哪位創作者有興趣,請主動加對方並友善告知來意認識一下唷!(我愛紅娘~)

 

每五分鐘自動更新,填完要稍微等一下,不要太急想說怎麼自己的資訊還沒上去。

目前還在摸索,所以版面很陽春(汗)

大家彼此偷窺後,想要自由的留言對談,也可以到平台的留言板:http://gb.tovery.net/wpmatch/   進行交流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