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D 太久沒上來了真不好意思,這裡走默默的悠哉路線。

活動頁面:http://www.twsgk.com.tw/news_show.php

主辦單位
台灣小學館股份有限公司
活動網址: www.twsgk.com.tw
洽詢電話: 02-2658-7949分機19 吳小姐
洽詢信箱:sarah.wu@twsgk.com.tw

活動募集時間
自即日起至民國100年9月30日止


投稿方式
請將指定題和自創題共兩幅「四格漫畫」作品,不限電腦繪圖或手繪,惟限以PDF或JPG格式,於活動募集時間內寄至:file@twsgk.com.tw ,每人不限投稿一次。
來信請註明:真實姓名、年齡、連絡電話、連絡地址及就讀學校科系(在學生)

投稿限制
投稿作品限未公開之全新創作,以未在任何報刊、雜誌、書籍、網路等媒體,或以其他任何方式發表或出版者為限,請勿一稿多投或投稿已發表之作品。
所有投稿作品之出版權、商品化權利及著作財產權等皆歸屬台灣小學館與日本小學館所有。

獎勵辦法
2011年10月中旬於台灣小學館官網公布得獎名單,請參加者自行查詢,不另行通知。

獎別 名次 獎金
小學館賞 第一名(1名) 新台幣10,000元整
第二名(2名) 新台幣5,000元整
第三名(5名) 新台幣2,000元整
台灣小學館賞 特別獎(10 20名,名額由主辦單位決定) 新台幣1,000元整

詳情如下:(活動頁面的畫面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