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好久沒有上劇本了XDXD,今天來一篇咕小喵的十二頁作品跟我去旅行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到這些劇本來練習呢?劇本統整標籤如右:http://wpmatch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592111

使用說明:練習隨意取用不用告知;成品若印製十份以上或是在網路上流傳,請附上編劇「咕小喵」與此劇本網誌連結,若願意分享成品,請於此篇劇本下面留言。

這是一個溫馨可愛的小故事~~喜歡這種風格的可以來試試!

1.頁數:12

2.故事類型:溫馨、人與動物

3.場景與時代:現代,半過去,半鄉下的地方,夏天

4.人物:

小女孩:綁辮子,穿洋裝,帶個小圓包包,臉曬的紅紅,嬰兒肥。

貓咪:黑貓四腳白毛

5.故事名稱:跟你去旅行。

6.故事腳本:夏日,貓咪在路上走,聽到聲音,女孩跑過來叫貓咪,問說今天要去哪裡。貓咪帶她走過小巷,鑽過圍牆的洞,到了一個都是向日葵的地方,旁邊還有兩棵樹,她們在花裡奔跑後,累就睡著了。

睡著睡著被鳥叫聲吵醒,發現有小男孩想要抓雛鳥,她們合力把小男孩趕走,得意洋洋的從另一條路出去,遇上雜貨店老奶奶,問她們今天遇上了什麼好事?怎麼這麼開心。

她們說她們救了小小鳥,老奶奶就留她們下來喝牛奶吃冰棒,媽媽剛好來雜貨店,叫女孩回家。

女孩回頭對貓說,明天還要跟你去旅行唷!

 

頁碼

內容

備註

01

夏日,蟬鳴,貓咪一隻腳出現,貓咪出現走在路上,聽到後方傳來腳步聲。

 

02

「咪咪~」女孩奔來,想撲上貓,貓咪躲開,跳上圍牆邊,等女孩追上。

有一格比較大的畫面,帶入標題。

03

穿過小巷,圍牆、鑽過一個洞。

 

04

到達都是向日葵的空地,他們開始追逐嬉戲。

向日葵空地畫面要大。

05

看到了樹蔭,兩人就睡著了,結果聽到鳥叫。

 

06

原來是有小男孩想要把鳥巢打下來。

 

07

小女孩和貓合作攻擊小男孩。

 

08

小男孩跑走,鳥也平安無事,兩人很高興。

 

09

快樂的從另一條路走出去,不一樣的風景。

 

10

從雜貨店前面小巷鑽出來,雜貨店老奶奶問他們這麼高興是發生什麼好是嗎?

 

11

女孩子手舞足蹈的說自己和貓咪救了鳥,貓咪也很得意的樣子,奶奶笑著拿了冰棒和牛奶給他們。

 

12

媽媽出現對小女孩說「你怎麼又跑出來了。」,帶走小女孩,小女孩和貓咪說掰掰,「明天要再和你旅行唷。」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