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雖然不算比賽,但也是一個很好的編劇機會,和大家分享,受理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101年8月31日止,每案40萬元,分期給付。

http://www.filmkh.com.tw/news_detail.php?b=67

2012「台灣華文原創故事編劇駐市試辦計畫」第一屆徵件,自即日起正式啟動,徵件時間至101年8月31日截止。本計畫徵求好的創作構想,提案人首先提出編劇企劃,並在本計畫期程內按階段完成劇本創作,入選企劃每案可得新台幣40萬元整,歡迎各路編劇好手踴躍投件!

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長期推動影視產業發展,為讓高雄成為華文世界故事創作基地,以台灣自由土壤之優勢,開啟創作動能,培養優秀人才,特公開徵求編劇駐市以開發專屬高雄、擁有高雄氣味的劇本。

徵件之劇本企劃無論是描寫眷村、漁村、海港的在地生活寫真;陣頭、戲獅甲、總舖師的民俗紀行;流行音樂、調酒、撞球的城市新文化;玉荷包、菸業、香蕉王國的小鎮風情等皆可,內容不拘。本計畫提供優渥獎金,讓優秀的編劇人才心無旁騖地致力於劇本開發,由資料收集、田野調查,進而認識「高雄」、將高雄特有的城市性格、風土民情融入於劇本中,只要是「在高雄發生之故事」或「可在高雄發生之故事」皆歡迎投件。

本計畫將建置專屬網站,結案後將創作過程於網站中公開分享,歡迎各界前往交流,並聘雇專業律師,提供本計畫相關智慧財產權事宜之諮詢與協助。相關資訊將於「高雄市政府文化局」網站 (
http://www.khcc.gov.tw) 公布,並歡迎電洽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影視發展中心,07-2288946。


台灣華文原創故事編劇駐市計畫完整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